《科技导报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菲亚特动力科技正式推出F28型发动机

 
来源:科技导报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0
 
近期,菲亚特动力科技正式推出了F28型发动机。该款发动机共有2种机型版本,可分别燃用柴油和天然气,以满足用户对环境友好等特性的需求。同时,F28型发动机结构紧凑,输出功率较高,因此同样能满足用户对布置空间和动力性能等方面的需求。 F28型发动机能充分满足欧五非道路标准和美国Tier 4 Final排放标准,并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独创的超紧凑型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。根据该项解决方案,F28型发动机在欧洲地区使用柴油氧化催化(DOC)系统和柴油颗粒过滤(DPF)系统,在北美地区则主要使用DOC系统。此外,研究人员对F28型发动机的总体布置方案进行了优化,使得整机结构更加紧凑,并且更易于安装。同时,该款发动机还可选配飞轮、油底壳及滤清器等部件,其维护及保养工作也较为简便,而长达 600 h的机油更换周期则能有效降低运行成本。结构紧凑且性能强劲的F28型发动机将在未来数年内进一步推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发展。 除了可提供柴油版机型以外,F28型发动机还可提供燃用天然气的同款机型。该款燃用天然气的F28型发动机具有与柴油版机型相同的排量和接口,并配备有通用的基本组件,其排放后处理系统仍使用三元催化转换器,同时无须配备DPF系统。 近期,菲亚特动力科技正式推出了F28型发动机。该款发动机共有2种机型版本,可分别燃用柴油和天然气,以满足用户对环境友好等特性的需求。同时,F28型发动机结构紧凑,输出功率较高,因此同样能满足用户对布置空间和动力性能等方面的需求。F28型发动机能充分满足欧五非道路标准和美国Tier 4 Final排放标准,并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独创的超紧凑型后处理系统解决方案。根据该项解决方案,F28型发动机在欧洲地区使用柴油氧化催化(DOC)系统和柴油颗粒过滤(DPF)系统,在北美地区则主要使用DOC系统。此外,研究人员对F28型发动机的总体布置方案进行了优化,使得整机结构更加紧凑,并且更易于安装。同时,该款发动机还可选配飞轮、油底壳及滤清器等部件,其维护及保养工作也较为简便,而长达 600 h的机油更换周期则能有效降低运行成本。结构紧凑且性能强劲的F28型发动机将在未来数年内进一步推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发展。除了可提供柴油版机型以外,F28型发动机还可提供燃用天然气的同款机型。该款燃用天然气的F28型发动机具有与柴油版机型相同的排量和接口,并配备有通用的基本组件,其排放后处理系统仍使用三元催化转换器,同时无须配备DPF系统。

文章来源:科技导报 网址: http://kjdb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5011.shtml


上一篇: 交通科技推动道路运输发展
下一篇: 一般化学工业论文_地质聚合物基防护涂料及其性能提升技术的研究进展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科技导报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